這天是待在西班牙的最後一天,可是我們還有兩個點要走,
雖然有點趕,但多這兩個點,就覺得整個行程更有價值~~(貪心)

阿維拉是11世紀建造的城牆,和托雷多的感覺有些像,但又美了些~~
它是西班牙地勢最高的城堡,當天來到阿維拉還要穿上稍有保暖性的外套~~(八月耶)

一來到阿維拉,大家不由自主的就往小店裡走,
也許是最後一天了,每個人都還想再找一找紀念品回國送人,所以一待就好一陣子,
遇犬此時記起要買郵票寄明信片給朋友,於是問了店家老闆就自行去找郵局了。
靈犬買完自己的東西後,就聽到團友也在討論買郵票的事,於是主動的提起幫忙買郵票一事。

 
不過一走出店門口,根本就看不到遇犬的蹤影,
左張右望後,才看到不遠方的一個建築物跑出一個東方面孔的人,
跟遇犬交待再多買一些郵票後,靈犬就站在郵局門口等待,一邊也注意團員們的走向,
沒想遇犬第二次買郵票買得很久,靈犬一邊擔心,一邊又自我安慰團員會幫我們跟領隊講一下的~~
結果,並沒有~~我們一買好郵票就發現被放鴿子了!


旅遊時若沒有些刺激的事發生,似乎不符合二犬玩的精神~~(自找苦吃的阿Q精神)
二犬故做不慌不忙的在大街小巷找尋,彼此安慰說東方人又一大票,一定很好找得到,
但放眼望去,都是悠閒的歐洲人,一個東方面孔也沒有。



走著走著來阿維拉的菜市場,當場二犬真想二話不說的就去逛,(市場可是二犬的最愛)
不過一想到搭不上飛機的嚴重性,二犬還是拍個照片後就忍痛轉過身去。
仔細思考領隊會帶團員到哪裡去?
判斷一:教堂
判斷二:城牆
於是我們開始找尋疑似教堂的建築物~~果真有阿維拉教堂~~不過,沒有人。
再來我們循著城牆走~~阿維拉果真是小城,一下子就看到城牆了~~不過,也沒人。

這時二犬再有第三個判斷-團員已參觀完阿維拉,和我們在不同巷弄間錯身離開了~~
於是二犬憑著靈敏的方向感,沿著原路離開阿維拉城,就在快到城門時,
我們就看到團員悠閒的準備回遊覽車了,
此時,二犬還怕讓團員們擔心,加快腳步跟上,
等到我們看到領隊和團員時,才發現竟然沒有人知道我們不見了!
原來,我們擔心的擔心竟然是多餘的~~

就這樣,我們離開了驚鴻一瞥的阿維拉~~阿拉保佑~~
(文/靈犬  攝影/遇犬、靈犬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