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去西班牙前才知道,狄斯奈樂園的白雪公主城堡竟是仿自塞哥維亞的阿卡乍堡。
我們一下車就發現城堡近在眼前,不過由於時間太趕,我們無法親自拍到這麼漂亮的城堡照片,
只好在當地買張明信片自我安慰一下。
看不到白雪公主的身影,反而出現了四隻小豬~~
原來烤乳豬餐是塞哥維亞有名的美食,將在下一篇介紹~~~

其實這次來到塞哥維亞最主要就是來看這二千多年歷史的水道橋~~
這座大橋完全沒用鋼筋水泥,是一塊一塊大石頭堆疊而成,
每一塊石頭都在訴說著這二千多年來的歷史故事~~
古代人的建築技術真厲害,讓這座水道橋歷經這麼久的時還能屹立不搖呢!

走進塞哥維亞小鎮中,水道橋就堂而皇之的矗立在眼前,非常壯觀,
巨大的水道橋和塞哥維亞小鎮相映成趣,彷彿巨人般保護這個城鎮。
每個遊客來到這裡都想盡辦法要將這古樸的建築拍攝下來~~~



這座水道橋落落長,它不是只呈一直線狀,而是L形,另一段也是落落長,
在橋邊陰涼處都有小咖啡座,在這裡享受二千年的建築氣息,是件很棒的事呢!

不過二犬忙著拍照,喝咖啡的閒情逸致,我們就將它改成坐在水道橋上吹風納涼,
心想著:這一站就是西班牙的最後一站了~~滿足了嗎?

答案是:「貪心」是不足以形容二犬的~~
(文/靈犬   攝影/遇犬、靈犬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