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遇犬:
  你的堅持,相信是對的。我看著今晚皎潔的月亮,心想你在山上一定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吧~~   
  奇摩氣象及中央氣象局現在已經都顯示沒有下雨了,原本擔心的氣候問題果然如同嚮導所說的:六、日應該是好天氣!就是這句話,讓我也堅持你上山去~~當然好和壞的機率對我們而言是二分之一,由你承受那可能會天氣不好的二分之一,就由我承受那可能好天氣的二分之一。只是發現看了一個禮拜的奇摩氣象及中央氣象局,竟不如嚮導講的準確,真是氣人哪~~而我就這樣喪失了這次爬山的好機會~~不過,看著天氣越來越好,真慶幸你上山去實現一探嘉明湖的夢想~~真難想像若你沒去,現在的你會有多懊悔~~
  今天早上十點,太陽正好,依行程表看來,你應該已經到達了嘉明湖,想像你大聲歡呼,然後就是準備拿著相機猛拍吧~~你答應我的,要拍很多很多照片的,由你上山去幫我拍照,帶回天使的眼淚,我在家則是默默流下棄婦的眼淚,再自我安慰我是在坐享其成。   
  今天中午,自己獨自在家吃著自己煮的麵,你應該也正坐在嘉明湖畔享用著泡麵,不知這時的嘉明湖有沒有陽光?不過就算天氣不是很好,能在嘉明湖畔用餐,一定還是覺得泡麵香Q可口,好夢幻哪~~啊!忘了提醒你要拍這樣的照片給我看,就像是在隆達一樣。你一定要告訴我嘉明湖有多美,聽說她的水是湛藍色的,是真的嗎?你會坐在那裡想:好可惜,靈犬沒來~~或者你沿路都會這樣的想著呢? 
  晚上,我和朋友去逛街,朋友還叫我買鮮芋仙給你吃(她忘了你不在家),可是我想你現在應該在山上快樂似神仙,看到嘉明湖的感動,絕不是排隊排很長的鮮芋仙可以替代的。不過,當我回到家,看到家後院的月亮,我還是不禁感嘆:好想現在是在山上和你看月亮呢~~昨天晚上我做夢就是夢到我上山去找你了,可是我知道你已經走得好前面好前面了,我怎麼也追不上~~在夢裡的那條山路很美,我就坐在原地準備等你下山,然後就醒了~~也許今天晚上會有續集吧~~
  你想問我擔不擔心嗎?其實就算是天氣好,我還是很擔心的~~在深山裡手機無用武之地,想你也不能聯絡到你,很多小小的不好的念頭會不小心浮現心頭,也許你會出現高山症,也許最近下雨山上會有落石,也許你貪拍照片,一個不小心失足,也許…。所以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去逛街了吧?
  明天你就會回來了,我想你一定一下山就會打電話給我,你一定在下山的途中就會想跟我說你沿途的發現,我要趕快去睡覺了,也許一醒來,我就可以接到你的電話,記得明早在向陽大崩壁那裡拍張太陽初起的照片唷~~明天的日出應該是很美的~~
  我相信~~這一趟你所看到的一定都很美~~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靈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