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出生後,每個人都對我小心翼翼的~只有他~

他總是在我身邊蹦蹦跳跳,想要吸引我的注意~~
但在我還沒有注意他的舉動前,就先聽到阿媽和姑姑、姑丈的斥責聲了~~
一開始我會被他蹦蹦跳跳嚇到,可是現在已經培養出抵抗力了~
麻米很高興我是經得起考驗的~~
麻米說人生中會有許多考驗,這只是小小的一個,若過不去,以後我的生活會少了很多樂趣~~
麻米說的對,我若常被嚇到,他就會常被罵,以後他就不能跟我玩了~~

他就是我的表哥~~ 我要叫他「超人表哥」~他最喜歡超人了~~

以前每次有人稱讚我眼睛大時,麻米總是對那些人謙虛的說:「沒有啦~~很小啦~」還外加一句:「還沒有雙眼皮~」
麻米以為我聽不懂,其實這些話讓我小小的心裡很不服氣~~
直到我看清楚我表哥的臉後,我才知道麻米沒有謙虛~~有圖為証~

IMG_0688.JPG 
小外甥:Amor,看你一臉大便~有什麼困難,跟表哥說~
Amor:跟這麼帥的你拍照,讓我不穌胡~~

IMG_0690.JPG 
小外甥:人生不如意的事,十之八九~你要學會忍耐~~
Amor:什麼?要忍耐多久~~
IMG_0684.JPG 
小外甥:人各有志~我走帥哥路線,你走型男路線~我們各有一片天~~
Amor:哦~是這樣嗎?~
IMG_0682.JPG
小外甥:這樣你滿意了嗎?
Amor:可以接受~ 就這麼說定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出自愛帥哥的天秤座麻米的想像對話)

就這樣我接受了我有個帥表哥的事實~不過要不時擔心我麻米的心會被表哥搶走~~
幸好表哥對我還不賴~別人以為他會欺負我~其實他很喜歡我~~

我的中文名字是他從十二個名字中選出來的~
他很會選名字,幫我選了一個可愛又好聽的名字,我很喜歡~

他喜歡在我身邊玩,那是因為我還沒辦法起來陪他玩,他只好玩給我看~
否則以後還要花時間教我,很麻煩~

以前他想跟我玩,但不知道怎麼控制力氣,所以不小心會很大力~
當別人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子的時候,他以為大人不喜歡他跟我玩~~他又會更故意~
但後來麻米跟他說除了頭不可以碰之外,其它都隨便他~~
現在他每次要摸我都會問一問麻米,得到麻米的許可,他就很高興的摸了我~~而且是很輕的唷~~
麻米常叫他照顧我~這是別人不敢要表哥做的事~
但只要麻米對表哥下這個指令,表哥就會乖乖在一旁一直看著我~
然後跟麻米問一堆我的問題~看起來他很認真的在學怎麼照顧我~~

前幾個禮拜他生病,他常吵著要看我~~
看到我後,他跟他麻米千求萬求要摸我~~
好像我是他想要又要不到的玩具~~

麻米說我很幸福,一出生就有人可以陪我玩了~
表哥也準備要將他的超人武功傳授給我了~
現在,我就等著有一天跟著表哥大喊:「超人,變身!」~~~~~

(文/靈犬  攝影/遇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