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05.JPG
這個假日和小姑相約要做手工餅乾,遇犬也約了阿標一家三口一起去小姑家玩~
這天太陽還蠻大的,小姑家的大草地正熱情的呼喚著:來玩吧~~來玩吧~~
於是大游泳池拿出來,灌風,加水,小孩的快樂天堂就出現啦~~
小外甥和小筑筑迫不及待,衣服一脫就下水去了~而我們家的Amor正午睡的香甜~

待後來Amor稍稍睡醒~為娘我馬上帶他去試水温~
小外甥的小青蛙正好緩緩漂來~二話不說~讓Amor下水去~
Amor似乎還不太能理解這是什麼狀況~
畢竟這是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次游泳經驗~~
IMG_2099.JPG
小外甥:Amor,你要下水了,你會游泳嗎?

IMG_2113.JPG
Amor:不過就是在泡腳嘛~~好像沒有想像中刺激~~

IMG_2122.JPG
小外甥:Amor,游泳要配很多玩具才好玩~~我把我最喜歡的玩具都給你~~
Amor:表哥,你對我太好了吧~~~我快要承受不起了~~

IMG_2117.JPG
小筑筑:Amor,我幫你推推~~你才游得動~~
Amor:小姐姐你好好哦~~你是表哥的女朋友嗎?
小筑筑:(羞)這你要問他~~

IMG_2114.JPG  
稍後,小姑請小外甥保護Amor~~(保護他游泳的安全)
小外甥一聽到「保護」兩個字,超人上身,竟把他的好朋友小筑筑當假想敵~
瞬間將Amor推向遠方,不讓小筑筑靠近Amor~弄得小筑筑很尷尬(鳴~我不是壞人)~
看來小外甥真的很疼Amor~

Amor下水後,都一直呈現平靜的表情,任由小青蛙帶他漂向四處,沒有興奮,也沒有害怕~~
筑筑媽說Amor很鎮定~~靈犬覺得是Amor還沒醒~~
這次游泳經驗至少知道Amor是不怕水的~~下次等天氣更熱點,再來試試~~

IMG_2128.JPG
隔天阿標借給我們曼波魚嬰兒頸圈~~
當天回家馬上在浴缸中加熱水,想看看Amor合不合用~~


IMG_2140.JPG 

IMG_2139.JPG     
一開始Amor有點被熱水嚇到,再加些冷水後,慢慢把他放進浴缸,
Amor就玩得蠻開心的呢~~

IMG_2147.JPG 
Amor泡澡泡到兩頰脹紅~二犬還兀自玩得開心~~
最後他熱到受不了哭了起來~~
二犬趕緊把他抱起來散熱~~差點就演變成煮小孩事件~~

Amor擦乾身體,他又笑得很開心了~~
看來Amor真的很喜歡水呢!

(文/靈犬  攝影/二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