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68.jpg 

八月份,是二犬在蘿亞拍婚紗的五週年(連拍婚紗都有週年紀念)~
其實蘿亞每年都有寄免費的週年照邀請卡,不過因為不一定能回北部,再加上又有些怕麻煩,所以都沒有去拍。

今年有了Amor之後,發現要自己拍全家福還蠻難的~
Amor沒辦法定格10秒,請路人拍又很難讓遇犬滿意~
因此今年陪好友去蘿亞選婚紗時,一時興起就和服務小姐約好八月份回去拍全家福。

IMG_0676.jpg 

由於婚紗店還是以拍婚紗為主,再加上我們是免費的拍攝,所以拍攝時間需定在攝影師拍完新人之後,而且還不能指定攝影師。
不過對於蘿亞的品質有一定的信任,所以二犬在這個部份完全不計較。

IMG_0679.jpg 

當天,比較需要擔心的是Amor的生理時鐘,原本期望能喬在他睡醒後精力旺盛時拍照。
沒想到Amor那天下午跟幾個阿姨玩得很開心,沒什麼睡到~
就這樣Amor精力旺盛的撐到拍照前一刻~才開始有了睡意~~

IMG_0672.jpg 

幸好,二犬有準備Amor的好朋友~再加上攝影助理不斷用鈴鐺球吸引Amor的眼光~
攝影師在喬姿勢時,也是很簡單明暸~
在拍攝的過程,雖然Amor偶有出聲唉唉想睡覺,但很多時候相機快門按下的同時,二犬可以感覺到Amor是有在看鏡頭的~

IMG_0662.jpg 
拍全家福比婚紗簡單多了~不到半小時就拍好二十幾張了~
由於蘿亞主要贈送兩張週年照,所以拍二十幾張也夠選了,另外還有就是Amor要撐不住啦~~

最後二犬還加選了三張,也表示我們對這次全福拍攝的滿意啦!

 (文/靈犬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