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80.JPG

親愛的Amor:
      今天,是你滿一歲的日子。
      一早四、五點,你就在你的小床邊翻來滾去,一隻小手一直在亂摸,一下子摸麻米的臉,一下子摸麻米的手,讓睡在你旁邊的麻米大受干擾,沒想到你吵了麻米還不夠,翻身就喊了:「拔巴」,這時耳尖的拔比馬上驚醒。我們開燈一看,你竟然先瞇一瞇眼,接著就張開眼睛對我們微笑,被吵醒的拔比麻米也甜蜜的對你笑了起來。
  是知道今天生日,所以興奮到睡不著嗎?鬧到拔比麻米都醒了後,你轉身竟就安穩的睡去,反倒是麻米忍不住在寒冷的早晨,抱著溫暖的你,想著這個特殊的日子。
  先送給你準備一個月的生日禮物,還好它趕得及在你生日前送到。這裡有你這一年來的紀錄-

IMG_6896.JPG
Amor:禮物在哪裡呀?
麻米:傻兒子,被你坐住啦!

IMG_6877.JPG
Amor:這人是誰?

IMG_6902.JPG
Amor:不認識~~這不是我的~~(閃人)
麻米:看清楚,就是你,Amor~

IMG_6874.JPG
Amor:哦~是我嗎?像嗎?
麻米:這個就問問別人啦!

IMG_6884.JPG
Amor:這本裡面有什麼呢?趕快來看看~~

IMG_6907.JPG   
Amor:哇!打針哭的樣子,好慘唷!
 
IMG_6889.JPG 
Amor:這個也是哭得稀里嘩啦的~我有這麼愛哭嗎?

IMG_6890.JPG    
Amor:天啊!麻米,我只有封面能看嗎?
麻米:這些就是你可愛的地方呀~~

 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,心裡還是很開心。沒有生產的害怕,只有期待你到來的喜悅。接著的每一天每一天,只要看到你,麻米就覺得好快樂~若要想有什麼辛苦的地方,不知是麻米脾氣太好還是太健忘,麻米竟然想不起來了,這樣以後就不可以跟你數落麻米的辛苦了耶!也許是你帶給拔比和麻米的快樂,讓我們將辛苦都忘了~~
  今天你生日,竟然還有別人幫你記著。麻米班上的大哥哥、大姐姐還寫在聯絡簿上祝你生日快樂,沒想到這樣的「生日快樂」祝福,竟比麻米自己生日所收到的祝福還來得讓麻米感動。這一天對你的意義很大,但對拔比麻米的意義更大,這樣感覺可能要等你當了拔比後才能了解~~
  本來已幫你準備蛋糕,但聽說第一年生日要等農曆時才過,所以拔比麻米只能先送你生日禮物,我們相信你長大一定會喜歡的。
  在今天先幫你許個願望---希望你能像你的名字一樣,帶給認識你的人「愛」,也希望認識你的人都能「喜愛」你~
     Amor,生日快樂~

愛你的麻米

欲看完整相本請點:「就是愛.Amor」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