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29.JPG

不知是不是南部的禮俗,有此一說寶寶週歲要過農曆生日,所以Amor月中的國曆生日就延到月底了。
不過,正好是我們回基隆的時間之後,所以提前在基隆先過,讓基隆的親人可以為Amor慶生,也滿足了靈犬想吃草莓蛋糕的願望~~
這樣想來真感謝Amor出生在冬天,以後每年想吃草莓蛋糕都吃得到!哈~這是題外話啦!
IMG_7337.JPG
Amor:不只麻米愛吃,我也愛吃呢!

IMG_7420.JPG

IMG_7422.JPG

 

回台南後,深藍的千層蛋糕準時送達,這次是訂粟子口味的~~
Amor,麻米為你犧牲可大了~兩個蛋糕吃起來可胖不少呢!

感謝所有疼愛Amor的親人們~~
大家幫Amor唱生日快樂歌時,Amor雖然渾然不解,但也不吵不鬧的看著眼前的燭火,聽著大家祝福的歌聲,開心的踢著腳呢!
未來的一年,將是Amor開始活蹦亂跳,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年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,一起來教Amor呢!

 IMG_6923.JPG 
Amor:這是什麼東西呀?都快比我高了!

IMG_6930.JPG 
Amor:謝謝吉他老師~~我好喜歡,我現在可以練重金屬音樂了嗎?平時我常大吼大叫,有做發聲練習了!
IMG_7423.JPG 
Amor:阿姨送的獅子推車可以讓我練習走路耶!真是太貼心的禮物了~~難怪在我最會認人的時候,馬上就黏上你了!

IMG_7426.JPG 
Amor:舅舅、舅媽的童話故事正是麻米完全沒有買到的書,麻米竟然忘了寶寶是需要童話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麻米累到沒辦法講床邊故事時,我也不寂寞啦!

 
IMG_7406.JPG
Amor:謝謝表哥、姑姑、姑丈~~這台飛機真是太帥氣了!我要開飛機去玩了~~

IMG_7407.JPG 
Amor:雖然我即將破壞力驚人~但我會努力愛惜它的~~

IMG_7411.JPG 
Amor:表哥,你先別急唷!我會分你玩的~~(緊緊抱住)

(文/靈犬  攝影/遇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