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要寫部落格要掌握好時間,快、狠、準~~
廢話先不說,看圖說故事~~

IMG_7796.JPG 
我討厭穿襪子~~~

IMG_7803.JPG 
現在我會自已脫掉它~~

IMG_7805.JPG
看我會走路了,行動敏捷快速~~(很怪唷~邊走路還要邊吸著嘴~~)
IMG_7808.JPG 
這討人厭的東西要把它處理掉~~

IMG_7813.JPG
來找個好地方解決它吧!讓我再也不用看到它了~~

IMG_7814.JPG
是的,就是這裡~~好地方~~

IMG_7816.JPG
把它塞進去~~塞進去~~~

IMG_7748.JPG 
不會有人發現吧~~~(果然,靈犬是等到三天後才想起來~~)

IMG_7766.JPG 
姆姆,你不會跟麻米說吧!來,打勾勾~(姆姆嚇~)

IMG_7771.JPG 
麻米,你什麼都沒看到吧!~~(是的,只有相機有看到~)

這就是一歲二個月的Amor,
會走路了,只是還走不穩。
有些自主意識了,會做些搞笑的事。
很愛拔比,每天都要大喊拔拔~~用盡力氣的~~
會自己看書指著字兩三分鐘了,不過這也許是種假像~
跟他講話,他好像有些聽得懂了,會停下手邊不該做的事,也會拿東西給我。
開始會藏東西,所以我們要常常檢查床底和沙發底下,東西也不能再亂放了。

過完年後,Amor開始有小咳嗽狀況,看了醫生後似乎有好轉,但不久寒流來,又咳起來了。
接著又快好了,卻又在上星期被靈犬傳染上a+b流感~~晚上咳嗽睡不好,還好白天仍是開心且活動力十足~~
這個假日換遇犬全心全力的在照顧我們母子,還要進行房間內的被單清洗、曬太陽消毒~所有家事都落他一人頭上,真的很辛苦~~
這次要好好將Amor和自己照顧好,加油!
(文/攝影  靈犬)

p.s1 這次得a流感真的很嚇人~靈犬整整三天全身無力、頭暈難受~醫生說現在很少人在得a流感了,靈犬自己也不知因為何會得到,因為身邊也沒有這樣的病例。豆豆醫生知道我得a+b流感,他還懷疑是做快篩的醫生檢驗物品有問題。不過,在家自我隔離四、五天,好好休養真的是很需要的~~

p.s2 感謝Amor午覺睡了三個小時,讓靈犬能寫完一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