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Amor喝完奶後,會將奶瓶交給靈犬,靈犬又試著進一步跟Amor:「謝謝你唷!那可不可以再請你把奶瓶放好~~」
當然Amor不會知道什麼叫做把奶瓶放好,靈犬的意思是請他放在他小床邊的書櫃上,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拿著奶瓶,而且可以等稍後再將奶瓶拿去洗啦!
於是我拿著奶瓶,再把奶瓶放在書櫃上,做給Amor看,再請Amor做一次,一邊還要像下著咒語一般的念著:把奶瓶放好唷!
Amor果真將奶瓶放在書櫃上了。

接著好幾次的試驗都是成功的,果真這句話Amor聽懂我的意思了,靈犬每次都會開心的抱著他說:哇!你好懂事唷!(嗯~不能再每次都說你好棒!)
後來有時我會請他將我的眼鏡放好,他也知道要放在書櫃上,就會幫我拿過去。
去到婆婆店裡,Amor弄倒了斜靠在桌旁的東西,請他放好,他也會再依原來的樣子放好。

今天一早,Amor七點就起床了,二犬幫他換個尿布,就繼續倒頭睡。
Amor自己在床上玩,玩一玩遇犬忽然想到餵他喝個水,所以起身用奶瓶裝水給他喝。
Amor喝一喝,又起身玩一下,靈犬一邊睡,也一邊看一下他。
在半睡半醒間,靈犬又沒戴眼鏡,房間也是昏暗的,靈犬似乎看到Amor喝完水,就把奶瓶丟在一旁,然後就去玩了。
於是靈犬半瞇著眼提醒Amor說:奶瓶要放好唷!
但看著Amor站起來,走到櫃子旁邊,用手比著東西。
靈犬再次說:把剛剛喝的奶瓶放好唷!
Amor再次比了比,靈犬不解的爬起來,心想:奶瓶在床上你不撿來放好,一直亂比什麼呢?
結果戴起眼鏡一看,奶瓶早在書櫃上了。
真糗!誤會Amor~~~
趕緊用力給他抱一抱~~~說對不起啦!

(文/靈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