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前,孩子們送了一份令我感動的禮物。
光看封面就令我捧腹大笑~~~


看清楚,寫錯字的人不是小雪人哦~~~
現在網路上常出現的錯字及錯句笑話,老師最能體會。

這份禮物中除了有他們送我的畢業感言外,最令我喜愛的就是上課的NG狀況
 
受了好友音樂老師的影響,我發現自己講話越來越口齒不清,尢其在對全班碎碎念時,常常自己唸到自己都聽不懂在唸什麼,唸完後還會再問一句:「了解了嗎?」學生還會拚命點頭,十分愧疚的樣子。但這件事很不巧的,在他們六年級時,被他們發現了。班上有位同學開始準備筆記本,記下我所講的每個口齒不清的上課情況,然後下課在傳給班上同學當笑話看。

班上有兩個人喜歡以魚代表他們自己。這學期期中後考他們坐在一起了。我的口齒不清,常常就造成他們的困擾。

不知是他們的耳朵太好了,還是我的麥克風太大聲了,連這樣的問題也抓得到。

他們的嘲笑真是毫不留情,我本來立志要當氣質老師,而不是搞笑老師的~~

期末時,早已忙到頭昏腦脹,考卷都印錯了,即使做了緊急處理,還是再錯第二次,難怪他們印象深刻~~
寶貝,你們知道我不是故意的~~(裝可憐)~~~
 
上課常常講著講著就講到課外東西去了,例如:介紹「敦」這個字,就將敦煌的故事講了快10分鐘;講到龐貝城就聊義大利蜜月旅行聊到快下課了~~~真是罪過~~
寶貝,可是為什麼你們都要表現出一付聽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呢?
 
孩子們的感謝,常令我感到心虛,但也是我再努力的動力~~
寶貝,謝謝你們~~ 火龍果老師,謝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