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一篇應是介紹到庫倫諾夫,
那是個很棒的地方,就交由遇犬來介紹啦!
不過原本打好的颱風假的如意算盤破滅了之後,
現在要等遇犬寫好,可就得稍待時日了(看他能不能夜間加班囉!)~~~

庫倫諾夫結束後,我們拉車四個小時左右來到瑪麗安斯凱。
(好累哦~~還沒有下車休息上廁所唷!導遊,好樣的!)
而且到的時間正是5點,下車後又有想逛小鎮的念頭,
但被導遊帶去認識當地的溫泉源頭。

原以為到溫泉鄉是來泡溫泉的,
沒想到捷克的溫泉不但可以泡,還可以喝呢!
這裡有許多老伯伯&老婆婆,他們都人手一個溫泉杯,在享用著溫泉,
而我們不敢輕易下手買溫泉杯,就只好花個5克朗買個塑膠杯來過過癮。



這裡的溫泉是不用錢的,溫泉的溫度高低有不同的療效唷~~取用的方式也很簡單,就像洗手一樣!



不過,你問我好不好喝?看遇犬的表情就知道了。為了身體好,我可是整杯喝完呢~感覺像在喝生鏽的水~~


喝温泉不習慣,就來配個溫泉餅吃吃吧~~有巧克力、花生口味,一盒大約35~45克朗,吃起來像法蘭酥。但我覺得法蘭酥比較好吃!
   
 
5:45總算導遊讓我們解散了~不過6:00週圍店家就關門了。我們還是趁著集合時間前到處逛逛~~可是也看不到太多東西啦!
唯一看到櫥窗上可愛的玻璃吊飾,也只能看看而已了~~


聊以安慰的是我們這一晚住得很好,是五星級飯店。



房間很大,很舒服,吃完晚飯後,就在房間陽台看書、看風景,也是挺愜意的~~
不過,來這裡不就是要泡溫泉的嗎?旅行社行前通知還交待帶泳衣耶~~
呵呵~不好意思,飯店設施只開到晚上8:00,隔天也是8:00才開,而我們吃晚飯就吃到晚上8:30了~~
是不是被耍了?
沒有~你只要簽個「出事飯店概不負責的同意書」,就可以去使用游泳設施了!



隔天一早,我們就來到另一個溫泉勝地--卡洛維瓦麗了!






這是溫泉源頭之一,不斷地有溫泉噴發,非常壯觀呢!站在旁邊,還會不小心被溫泉燙到呢!



沿著河邊走,都有大型的廣告看板,其中我最喜歡這一幅,可是我忘了它是什麼廣告,只是覺得那像餅乾的眼鏡,很酷!



捷克的公園都不會是放著養蚊子,很多人都會在公園散步、沈思,連我也覺得在公園休息,是件非常自在愉快的事~~




在卡洛維瓦麗的街上都是許多高價的店面,可能來這裡的遊客都是中老年的老爺貴婦為多吧!
若有要買水晶、瓷盤,可以考慮在這裡購買。
而真正來到這裡的遊客大多都會買個溫泉杯、溫泉餅回去,因為這裡的價錢比在瑪麗安斯凱便宜了一些。
不過我們卻是看上路旁的一間玩具店,這裡有許多木頭玩具,我們在這家店買了三樣東西,其中兩樣在照片中,猜猜看吧!
原本遇犬要買來送給小外甥的,結果帶回來後,自己卻捨不得了~~



這是路旁一間藝術中心的展覽品,可讓遊客參觀購買,我很喜歡這裡的作品,可是價植不菲,還是拍照留念就好~~


這也是街頭的藝術品,是在臺灣常能看到的海鮮冰箱,
可是捷克四面不靠海,海鮮類的動物很少見吧!
看這祖孫倆看得津津有味的,
所以我將它下個標題:童心。無價~~

(文/靈犬     攝影/遇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