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南市東豐路座落著一間不起眼,
但走進卻會令人驚豔的小店。

店門口的特殊擺飾,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,
三個可愛的石頭雕像,透露出主人的巧思。

古樸的紅磚門,結合著十分藝術感的牆壁,
若只是在門口探望,那就真的是太可惜的~~

當然還要進去和這隻悠閒的藍貓拍拍照,才不虛此行囉!
哦~~裡面還不只這隻藍貓吸引人呢!

可愛的小豬石雕又出現在眼前,
我想,主人一定是位藝術家~~

事實上,在這庭院裡就養著一隻黑白相間的迷你豬,
這兩隻小豬就是主人依照迷你豬的可愛模樣雕刻下來的,
十分討人喜歡吧!

室內的擺設簡單優雅,是適合用餐聊天的好地方。
  
老闆結合自己的作品及其它藝術家的展覽,
讓店裡也儼然成為一個小美術館。

店中也有賣老闆的創作,
都是十分可愛的小東西,
不過,我比較喜歡庭院中的藍貓和小豬,
但沒有看到它標價錢~~~

如果,到一間餐廳只有外表好看,
是不太能夠吸引我的~~

我點了蒜頭雞火鍋,
湯頭是用蔬果熬製,非常清甜,
老闆還特別強調不加味精,
而所有的配料都是健康的蔬菜,而非加工火鍋料,
飯則是老闆所堅持使用的紫米飯,
一餐下來,感覺吃得很健康~~

我覺得它是間外在與內涵兼具,
值得再度光臨的悠閒小店~~

店名:紫米玫瑰
地址:台南市東豐路179號  
電話:06-2358887


(文/靈犬 攝影/遇犬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