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70.JPG    

住南部最大的好處就是離墾丁近~~
每年二犬都會想安排一個假日到墾丁玩玩,而且每次玩的主題都不一樣唷!
今年的目標就是二犬從還沒有小孩時就想去的--悠活兒童旅館~~
現在小二犬到手,靈犬從月子時就計劃要到兒童旅館來玩玩了~~~

IMG_3952.JPG 
一天,靈犬和同事們提到兒童旅館一事,就邀到了另外三位同事家庭~~
大家的小孩年紀都相差不多,最大4歲,最小7個月,就一起約來兒童旅館玩水啦!
小孩們有伴一起玩,更是加倍好玩呢!
大人們聚在一起能聊天,相互幫忙,顧得也輕鬆~~~
我們這次出發前,還會一起想兒童泳圈買哪一款?誰家有兒童防曬乳可以借來用用?
離開時,大家看其中一家的水槍超好 ,家家戶戶都去買了好幾根水槍,準備回家繼續打水仗~~(事實證時打水仗還是要有場地和氣氛,水槍回家三週還沒用幾次)

IMG_3774.JPG  
兒童旅館說是3點check in,但我們提早2點多就到。
櫃檯說房間還沒打掃好,但我們並不介意,馬上行理打開,現場將孩子們換上泳裝,因為櫃檯前就是泳池啦!

IMG_3785.JPG IMG_3840.JPG IMG_3848.JPG  IMG_3883.JPGIMG_3901.JPG IMG_3798.JPG 
Amor一整個玩high了~~看得二犬也好心動~~
但超過三點了,房間還沒好,二犬也沒辦法放著行理及Mut下水去~~
經同事和櫃檯「反應」了一下,櫃檯小姐就很客氣的送我們咖啡招待卷。

於是,我們再等到3:40,終於房間打掃好了。 

P1040824.JPG
看每個房間門就可以知道自己訂的房間在哪裡了~~
每間房間的圖案都不一樣,若早一點訂,就可以有較多選擇,共有36種圖案。

IMG_3912.JPG
我們選的是機器人房~~
色彩鮮豔,適合我們家二小犬~~~

IMG_3913.JPG
兒童旅館有分兩種房型,一種是樓中樓的,一種是寶貝雙人房,每種房型都可以睡四個人以上。
兒童旅館的房間和一般悠活旅館房間的差別就在於,它有連著木板地板的床。
小孩睡覺常是翻來翻去的,常常都要擔心他們跌下床~~
所以二犬現在出去玩都要考量和式房間或是房間裡有緊靠牆壁的床~~

我們住的寶貝雙人房,就有個小木板空間可以讓Mut爬來爬去~~
不過,靈犬還是覺得若整間都是木板會讓人更放心~~
因為Mut現在的爬行速度超快的啦!

IMG_3918.JPG  
Mut:麻米,你在說我嗎?

IMG_3942.JPG  
看,一下子就爬到床邊來了~~再一步就可以滾下床了~~

IMG_3928.JPG
房間內的浴池和一般浴缸很不一樣,它是走下台階就可以放水泡澡~~
大人省去將孩子抱上抱下,放好水,孩子就可以直接走下去玩水洗澡了~~(來這裡幾乎一直在玩水)

P1040813.JPG 

IMG_3994.JPG  
悠活兒童旅館和悠活渡假村是在一塊,整個區域很大,所以還有不同區域的戲水池~~
戲水區都有遮蔭的地方,所以玩水不太擔心曬傷~~

P1040818.JPG P1040819.JPG
飯店還包括一段海岸~~有人工沙灘,還有天然的岩岸~~
二犬這次玩到沒時間去海邊走走~~因為光玩兒童戲水區的時間就不夠了~~

P1040823.JPG  
沙灘排球區~~
P1040788.JPG P1040793.JPG P1040795.JPG  P1040790.JPG P1040806.JPG  
另外,還有一個很棒的兒童圖書館~~
裡面有些大型積木玩具,小孩們聚在一起玩,就玩得不亦樂乎,只要幾個人看著就可以啦~~

P1040797.JPG
遇犬還可以悠哉的休息呢!

 P1040833.JPG P1040832.JPG  
P1040829.JPG
悠活渡假村中有不少的餐廳,我們沒有走遍~(真的蠻大的)
我們使用早餐的餐廳就可以看到海,一早就在海邊用餐,真是心情暢快呀!
二小犬也坐得有模有樣,跟我們一起用餐呢!
隔天早上的早餐可以吃到下午一點,有同事自備早餐,等中午再進來用餐,這也是不錯的方式呢~~

這次四家子一起出來玩,大家都覺得很開心呢!
回來後,還相約明年可以揪團再來去一次呢!

arrow
arrow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