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59.JPG  
當我發現以前最愛估狗哪間民宿最漂亮,
而今即使再高檔的民宿飯店,都入不了我的眼時,

我對旅遊的心態及想法已經在改變;
當我發現FB中的連結有一半都是和露營有關,
看到完善的露營營地,就會眼睛發亮,

我對露營的感情已悄悄紮了根;
當我常常在和別人聊露營,並說服好朋友們加入露營的行列時,
露營似乎不再只是露營而已,它成了我希望和朋友共享的生活情趣;
當我竟然會為了露營裝備,半夜不睡覺,
估狗各大網站,找到自己的最愛,

再想辦法將屬意的帳篷從國外直接送達我家,
我想我「迷露」了!

IMG_4355.JPG  
昨天,老公一早就打電話提醒要注意郵差有沒有打電話聯絡~~
他從我訂好帳篷後,就確實在掌握貨運的進度,
每天一早都會告訴我帳篷現在在哪裡了!
弄得我緊張兮兮的~~因為有時它的進度是幾天都不動~~
所以,當郵差真的傳來了手機鈴,真是興奮到歡呼!
當它一進門,馬上就傳給老公最愛的帳篷和兒子的照片,讓他放心~~
 

IMG_4360.JPG   
看到這個「驗關重封」膠帶,就是代表被海關抽稅了!
關稅錢錢已經交給了郵差叔叔了~~
此時,心中最擔心的是萬一貨物不是長得如心中所想的一樣,
那損失可就大了!

IMG_4361.JPG  
我完全不敢動它,就讓它靜靜的待在客廳,等著遇犬回來開箱~~
通常越是期待的東西,越容易患得患失啊!
遇犬開箱還慎重其事的將地板都再掃過,
只差沒沐浴更衣,焚香撫琴,

最後再將二小犬趕到一邊~~因為這兩小子也很興奮!

IMG_4363.JPG  
看,那小手還是忍不住過來幫忙了!

IMG_4369.JPG  
哇! 應該沒錯!
就是NORDISK REISA 6 ~~
遇犬慎重其事的再確認!(其實就算錯了,也只能認了)

IMG_4373.JPG  
二小犬的興奮程度不下我們,
早就忍不住跟帳篷溶為一體了!

IMG_4382.JPG  
噹!噹!噹~~
從上到下,分別是營柱與營釘、地布、二人側掛帳、四人側掛帳、帳篷主體~~
確認無誤!


IMG_4384.JPG  
遇犬決定先看看營柱營釘,
它有專屬的營釘收納空間,不用另放在一個袋子裡~~
此時,又是一陣七手八腳的!

IMG_4388.JPG
哇 !沒想到營釘竟是像黃金般閃亮亮的~~

IMG_4391.JPG

IMG_4392.JPG  
遇犬還幫營釘們拍下未使用前的藝術照~~
以後可能就難有這麼美的景像了!
每個營釘都有打上NORDISK字樣,好細心唷!

IMG_4395.JPG  
NORDISK REISA 6 的營柱是我們之前帳篷logos的三倍大有,
又是耀眼的金色!
真擔心我們睡在裡面時會整個被偷走~~

IMG_4389.JPG  
我們發現開箱後,也只能看看營釘、營柱,
家裡根本有有任何空間可以開帳,
所以就先大概確認一下~~

IMG_4398.JPG

再準備將東西都放會袋子裡時,
才發現袋子側邊很清楚地介紹了  NORDISK REISA 6 的規格。

真的是很用心也很細心的產品~~

這個帳篷是二房一廳帳,最多可以睡到六個人,
但我們目前只會使用到一房一廳,這樣客廳的位置就會大很多,正是我所期待的。
原先我們使用的是logos四人帳和噴火龍豪華炊事帳,兩個合起來體積頗大,
很多人鼓勵我們換休旅車車了,但目前還看不到合意的車款,
如今換了NORDISK REISA 6 ,大大節省了行李箱的空間,
以小錢換大錢,再用露營節省了旅遊住民宿的費用,
錢花得少,但生活品質更好了,
哈!哈~~
我們真的要「迷露」了!

開帳文待下篇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rdisk REISA 6 一房一廳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