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斯埃古拉的白色風車村是西班牙最具童話味的地方了~~
一座又一座的藍白相間的風車矗立在山頂,從高速公路上遠望就讓人忍不住朝向這裡開車而來,
而西班牙最著名的小說「唐吉軻德」中大戰風車的背景所在地就是這裡~~

 拉查曼大地上藍與白的驚艷

唐吉訶德為虛構人物,但依著小說主角唐吉訶德所做的「傻事」,尋找事件發生地點的人可不少,這也成了西班牙人和觀光客的趣味遊戲。塑像微抬的下巴,精準地描繪出主角俾倪世人又帶有不可一世傻氣的特質。

這天我們搭乘AVE頭等艙快速火車前往曼查省首府-皇城,
接著就換搭遊覽車到「唐吉訶德客棧」用餐,這間客棧也是小說的場景之一,當然也是追尋唐吉訶德征途必經的觀光重鎮,加上方圓百哩內可就只有這家稱得上「客棧」,人來人往生意自然十分興隆,不得不佩服老闆的生意頭腦好,打著「唐吉訶德客棧」的金招牌加上免費廣告,賺進大把鈔票令人好生羨慕,東西好不好吃就在其次啦 !

白色牆壁上全黑的璧飾,細膩地描寫出主僕兩人路途上的互動畫面,更讓人融入小說的畫面 。 

大的風車帶不回來就買個小的風車回家過過癮囉!
(文.攝影/遇犬   搧風、納涼/靈犬)

想看更多風車照片,請進
二犬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