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359  

曾說過,住南部最大的好處就是距離墾丁近,讓我們一年至少會安排一次去墾丁的時間。
現在,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及好方法,
以後,墾丁我們想去就去!


星期六早上,二犬莫名早起,看著外頭的陽光,心情憂鬱~~
兩人沈重的討論著:
「天氣這麼好,沒出去玩,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」
「不過,都星期六了,能排去哪?」
「我希望能去一早就看到海或山的地方!」
墾丁兩字冒出我們腦袋,不過,接下來住宿的問題又困擾著我們~~

噹噹!睡帳棚~~兩人不約而同的想到這個方式~~
雖然前一星期在里佳睡得不很好,靈犬還抱怨四人帳太擠,
但為了能在墾丁海邊迎接早晨,我願意!

之前看過安柏介紹巨石露營區,是促使二犬考慮露營可能性的原因之一~~
只是臨時去是否會有營地,再加上還想再多看看墾丁其它營地的環境,
於是遇犬開始估狗墾丁的露營地點,靈犬趁著二小犬還在睡夢中,開始著手整理出門的行理了!
兩小時後,我們一家四口已經在前往墾丁的路上了。

我們相中兩個墾丁營地,一個墾丁快樂白沙,另一個是紅柴水鄉,
兩個營地都有連著海灘,不過,墾丁快樂白沙看起來設備比較新,所以成為首選。
出發前,我們就先打電話問是否還有營地空位,快樂白沙的回應是已經全滿了,
不過,遇犬還是抱著樂觀想法,打算直接到現場問。
果然,到了現場,服務人員問了我們的帳棚大小,表示還有位置外,
另外還看到我們有帶二小犬,貼心的問我們是否需要安靜點的營地,隨即帶我們到園區角落的營地。

二犬確定白沙的營地後,曾一度擔心這裡太過吵雜,沒有渡假的悠閒,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一下紅柴水鄉。
但靈犬覺得我們第一次來墾丁露營,環境的舒適感很重要,
再加上想好好呆在一個地方,除了吃飯用餐外,不想再跑出去,
快樂白沙夜間還有live band,也讓我們晚上不用擔心無聊太安靜。
P1100284

整個園區規劃的很好,看起來非常乾淨。
帳棚營地是另外加高,感覺睡起來會比較平整舒服。

P1100301 

營地和營地間,利用當地的地形,而有自然的區隔。
有些是二個營地在一區,也有三個營地在一區,方便不同的遊玩型式。
椰子樹林立,除了遮陽外,另外還有很多人在椰子樹間搭起了吊床,或綁線晾衣物,
大家來這裡多是會下水玩,衣物馬上洗馬上乾,非常方便!

P1100161

決定好營地位置,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準備去玩啦!

P1100174  
我們大約下午2點才到白沙,由於天氣正熱,所以先帶二小犬在樹下玩沙。
光是玩沙,二小犬就玩得渾然忘我,
Mut在玩了一小時後才開始找媽,Amor則是玩到一小時半後,我們請他陪我們下水玩,他才願意離開這小小的沙地。
  
接著換去玩水啦!
一開始是靈犬陪Mut下水,但Mut被海浪嚇到,一碰水就哭,後來就留在岸上觀察!
換帶Amor下去,靈犬逐步的讓Amor踩水踩到膝蓋,一 開始Amor也是有點擔心,尤其海水還有些冰涼。
不過,旁邊玩水人們的笑聲,讓Amor減少了恐懼,再加上保護得當,Amor越來越期待浪打來的時候~~

後來,靈犬玩累了,換遇犬上場相陪~~
通常遇犬帶的刺激度是更高的,沒多久,兩人就一起上岸休息啦~~

P1100206  
吹一下海風後,遇犬發現Amor在發抖,想是他冷了,於是提議去沖水穿衣服。
不過,Amor玩開了,不想就此停止,只聽到Amor一直說:「可是,我還很想玩水ㄋㄟ!」

遇犬拿Amor莫可奈何,兩人就對峙在岸邊~~
P1100208  
遇犬知道Amor捨不得離開,告訴他明天會再帶他來,擔心他感冒,所以一定要去洗澡了~~
Amor過很久,才被說動~~

P1100210    

怕Amor一直穿著溼衣服,反而著涼,所以先將他的衣服脫了~~
Amor本來不願意,但看到海邊多的是裸著上身的男生,他才讓我們將衣服脫了~~
此時不知又在對遇犬碎念些什麼呢!

P1100212  
看Amor對海邊的依依不捨,這趟真的來對了!

上岸時,已約近五點傍晚時分。
接著靈犬帶二小犬沖洗,遇犬就去將車上帳棚及行理下到營區,
待搭好帳棚,我們也都更換好乾淨的衣物了。
在這裡露營的好處之一,就是沖洗完後,可以在這裡就稍做休息。

P1100254 
Amor拿著我的相機四處拍照,這是他的作品之一,沒有經過任何修剪,我喜歡這張的感覺。

P1100221  
Mut也隨意的在營地間四處遊走,認識環境,非常自在。

此時,白沙沙灘的人潮漸漸離開,我們才開始在營區內四處走走看看。
P1100286

營區內有小型兒童遊樂區,不過,我們這次都沒有進去過,
因為光玩白沙海邊的時間就玩不夠了~~

P1100285  

除了帳棚營地外,還有露營車可做選擇,每個露營車外都有自己的小陽台,
車內簡單舒適,還有冷氣,是怕熱的人可做考量的。

P1100275P1100274  
園區內還有個非常大的美食攤販區,規劃得也很不錯,
這天來白沙露營的外國人非常多,晚上放眼看去,就像是到了國外的渡假村!

 P1100276  
我們晚餐去紅柴坑吃漁夫料理(另有介紹),回到營區後就帶著睡墊前往海灘看星星。
一家四口躺在沙灘上,聽著浪潮聲,看著滿天星斗,指著星星給二小犬認識,
此時,真是舒服的想要睡去~~
果不期然,Mut就已進入夢鄉啦!

P1100282

正當我們要準備回帳棚睡覺時,沙灘上竟有外國人表演起玩火特技,
他在棒子兩頭點燃火,身上沒有任何防護措失,開始舞弄著手上的火杖,
這場表演有十幾分鐘之久,看來是外國人自己在做練習,不是快樂白沙的特意安排。
不過,我們卻也因此看了場免費的精采表演,為這次旅程更添美好回憶。

P1100303

隔天早上起來,Mut就四處去串門子,隔壁帳棚在準備早餐,還送了二小犬小點心。

P1100342P1100315P1100287  
我們的早餐是選在營區內的美食區購買食用,
早上美食區的氣氛和夜晚非常不同,我喜歡早晨美食區的感覺,
早餐是美式的,約150元左右,有麵包有清粥。

P1100334P1100332P1100330P1100319  
二小犬時而乖乖坐著吃著早餐,時而又四處遊走,看看別桌的人~~
Mut一向好人緣,他每桌每桌的去跟別人笑一笑,就會讓人想把他留在那裡玩,還好他都知道要回來。
這一餐悠閒的吃了一個多小時,上上網,看看海,
下次再來,我還是會在早上來這裡發懶吧!

P1100399P1100392P1100383P1100373  

最後我們把握在11點前進入沙灘再去玩玩水,
這次Mut也在沙灘上玩得十分開心~~
這一趟臨時起意的旅行,算是cp值非常高的~~

P1100358
       
經過這次露營活動,二犬打定主意要買新帳棚了,
一來我們帳棚年代久遠,當初的設計,現在有造成使用上的不便,如出入口太小,另外邊緣已有反潮現象,
目前相中LOGOS的帳棚,最好是六人帳,但還在考慮中,
歡迎給我們購買新帳棚的建議,若有人要一起團購新帳棚,也非常歡迎唷!

附上快樂白沙費用表 ,我們這次睡一晚的場地費是900元,
但得到的陽光、藍天、沙灘、大海及快樂卻是無價的!

P1100281P11002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