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肚子小的時候,只有坐著或蹲著才能微微看到凸出的小腹,我喜歡笑自己像小青蛙~~
可是現在肚子「一暝大一吋」,連站著都難以遮掩那像藍球般的大肚,
甚至連走路都要走不穩了,站一下還要扶著東西才不會快摔倒,走路不自覺的快外八字…
所以我想我已進化到懷孕後期的企鵝時代了~~該是可以來拍孕婦照的時候了~~

 

人家說拍孕婦照在28~32週時拍最好看,可能是這時候肚子的大小比較剛好,
而且最重要的是像蜘蛛網般的妊娠紋還沒出現吧~~
靈犬本來在大腿及小腿內側就有肥胖紋,所以視妊娠紋的出現為必然之物,
從懷孕初期開始,為了避免肚皮癢及手腳癢,一向懶散的靈犬有開始天天擦身體乳液,
也許這陣子難得的勤勞有拖延到妊娠紋出現的時間,所以紅色蜘蛛網還沒上身~~~

 

我的肚臍洞本來可是很深的(因為小腹的肉很多),
最近隨著肚子的脹大,肚臍眼都跑到肚皮表面了,而且上面的肉也稍稍有點要突出來了,
我一直在等待肚臍凸出的那一天,那種心情彷彿在看花開的過程一樣,
不過,到目前為止還未有明顯的結果。
其實,這只是一種好奇心,我覺得肚臍凸出時,穿衣服看起來其實還蠻怪的(好像外星人),
若它真的凸出來,我想我會努力把它塞進去吧~~至少出門時會想這麼做~~

   

這次的孕婦假期,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找個漂亮民宿拍懷孕照片,
看網路上許多人都找婚紗攝影來拍,二犬本來也想回北部時順便回蘿亞拍,
但最近能回北部的機會太少,所以就自己來囉!~~~

 

大師沐浴更衣出來,總算可以換他掌鏡了~~

 

全身照~~更看得出來肚子有多大吧!

 

這天出門上南二高時,遇犬才說:「今天忘了帶水果了~~」
什麼忘了帶水果,連「腳架」都忘了咧!
水果路邊可以買,「腳架」可是這次出門的重頭戲呢~~~
沒了腳架,遇犬差點就沒有上鏡機會了~
幸好臨機一動,運用了房間裡的鏡子自拍~

 
Amor,看到了嗎?爸爸在幫你拍照唷~~~~
你拍照時很不安份唷!還扭來扭去~~
你看,媽媽的肚子裡還歪一邊耶~~

  

看著肚子一天一天的長大,對二犬來說都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呢!
遇犬常說:現在就這麼大了,真不敢想接下來幾個禮拜會變怎樣?

能怎樣,就是大到像紅肉西瓜囉!

進入懷孕後期,心裡開始有些緊張了,
不時會胡思亂想Amor提早出來見面,
想像著家裡多一個人,不知道生活會不會變得亂七八糟~~
雖然看身邊的朋友生完小孩生活都還是穩穩當當,
但靈犬就好像是要準備出國一樣,有些興奮期待,也有些許喜悅不安,
這種感覺十分複雜,待思絮慢慢整理好再說囉~~~

(文/靈犬   攝影/二犬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