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來到捷克第一天下午所到的古城,依舊是迷人的紅色屋瓦,和特色建築。不過我對建築並沒有太大的興趣,所以一心只想看看古城中有什麼有趣的小店,而遇犬已被古城中的高塔所吸引,於是一小時的自由時間,我們分頭各取所需。

 



沒抱著太大期待的我,眼尖地發現路旁小店中有個像樓梯大小的入口,往裡面看過去都是充滿各式色彩的可愛物品。一走進來,內心開始激起無比的興奮~~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唷~~而且後來發現這裡的東西往後也很難遇到,有一對杯子在庫倫諾夫看到了,不過價錢也比較貴。
最後付款時,發現早上兌換的捷克幣不夠,想用歐元付款,老闆人很好,給的匯率是1:28,有賺到的感覺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遇犬上了高塔,根據他往後每遇高塔必上的經驗來說,管理員似乎都不是出現在高塔入口的,而是在高塔中間。這樣看來他們是要確認你有上高塔的決心,再來決定要不要跟你收費。也就是說:爬到一半時,你才會遇到管理員,決定你要往上走,還是下去了,若要攻塔,好吧!摳摳拿來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不過,攻塔是值得的~~遇犬憑著他旺盛的好奇心,看到了我所沒看到的景色~~(那個有草皮的建築物是一間學校唷!)

 


我和遇犬會合後,四處走走,竟又發現了一座小橋,一到橋邊就很想坐在這裡,盡情呼吸這美麗的空氣,飽覽湖面風光。
由於剩下的時間不多了,只能裝裝樣子,拍拍照,就趕著要到集合地點了(我們已是最後抵達的)。
此時,要慶幸我和遇犬是分開行動,不然一定沒辦法看這麼多東西~~(我覺得這裡應可以好好逛1.5~2小時的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之後我們到達位於英吉夫的飯店,我們很幸運地住到一間豪華房間,旁邊小樓梯上去才是我們的閣樓小房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英吉夫也是個美麗的小鎮,當然也有許多小店,但由於我們到達時間正好是假日,所以都沒開,不過它周遭的景緻也是十分迷人的。
我們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到湖邊散步拍照,發現有人在湖邊釣魚、有人輕泛小舟,吹著涼風、有人悠遊的騎著腳踏車、帶家人散步、推嬰兒車出來走走的…這樣的早晨十分舒適快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自己最喜歡裝做在當地生活的樣子,想像著也是在等公車,待會就要到某某地方…
不過,幻想不了多久,我們又要趕著回去集合,這次差一點是最後一個,因為大家都在外面等,我們趕快偷偷靠近,假裝我們也在外面等---很久。
在搭車離開時,竟發現馬路邊有另一座漂亮的湖面,而我們都沒有逛到,不免又是一陣懊惱呢~~~

(文/靈犬   攝影/遇犬)
(有更多照片在ALBUM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b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