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基隆難得天氣好的四月,一早8:30出門,買了早餐,我們就走上東北角濱海公路沿路尋找未曾走過的步道。來到鼻頭角,接近11點,我們打算先用完午餐,在準備走鼻頭角步道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